close

這個星期五~我就要開始在三重一家的"真鍋咖啡"
當駐店的 塔羅牌老師了ㄝ~~
老闆~很熱情的邀約~~或許是之前有被就業博來會邀請去當塔羅牌老師的關係吧~
所以...老闆很相信我的專業~  心裡真的很開心!
因為~~對我來說~~又是新的體驗呀!
可以認識更多的人~~可以幫更多的人解決他們的問題~
給他們指引對的方向~ 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~心裡就很愉悅呢~^^

還記得~上一次縣政府邀約 我幫很多人算事業~~
由於大會給的時間 只有4個小時~~還有人因為怕排不到
而吵起來了呢~~真的是很抱歉說~~  
不過~~這回就不用擔心嚕~~~^^
因為我每個星期五~都會在真鍋唷~~

那一家真鍋的地址是...  三重市重新路2段3號1F
就在三和夜市附近說~~ 超級多公車可以到的唷!!!! 交通很方便~
現在我每個星期五  下午4:30就會在那邊了呢~~^^
不過~~要算的人就要先預約了呢~~
可以先跟我預約唷~~ 0918-690-352  找Queena老師 ㄏㄏ

老闆人還很好的~~做了海報呢~~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