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搬家了~真的是很勞累的一整天ㄝ~~
前幾天就一直在整理東西了~在這邊也住了一年半了~
想當初從板橋搬到蘆洲時~東西也都差不多一樣多
那時候~~搬的很快~ 同事[們幫我搬 一趟就載完了
這一次怎麼搞的呀....我們搬超級超級久的!!!! 用了一整天
我們都快累壞了~~之後整理整理~用到半夜三點
我的媽媽呀~~真的好累! 到了晚上兩眼發昏~又餓又渴...
後來發現.......住外面~真的是~ 要買東西前 一定要三思....
不然住越久~東西就會越來越多~ 到時候~要丟掉又會可惜....

現在換了一個新環境~希望事事都會很順利!!!^-^
不要像之前那邊~住那邊都會有點怕怕的!
且....昨天從舊地方要搬到新家的時候~
遇到了樓下的鄰居~ 他跟我說了一下有關我之前住的房子事
我的媽呀~~~我聽完整個覺得超級超級毛ㄉ~~
原來我之前在家覺得怪怪的~不是我的錯覺!
而是真的!!!!!!!!好險現在要搬走了,那個阿姨才跟我說
不然我應該不趕回家吧....... 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