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~~是我在何嘉仁
所帶其中的一個班級....
"學測班" 的最後的一天~
我總是喜歡和他們分享~
我身邊所發生的總總有趣的事
告訴他們我的糗事~
和他們談天說地的~
雖然他們考試都考不好~
但是~他們真的很乖巧~
我很喜歡他們~

當我今天告訴她們~
我要離開的消息時~
他們總是說著
"Vivian~你不要走啦~"
心裡有許多的不捨得~
但是.....因為工作的無奈~
我還是必須選擇離開~
心裡都揪在一塊~~~
尤其當我看到
 Jill 因為沒有上A班 而感到難過~
看著她哭....
我的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~
只是沒有落下 看他這樣~感覺好心疼喔~~~
不管是資優班~或是學測班
他們每一個都是我愛的學生!
心裡真的很捨不得~~~~

我真心的希望~~在未來~
他們都能好好的努力~
考到好學校~ 真心祝福他們~
我也會好想好想他們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