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 應邀某家銀行的活動~  Queeny到Brown Sugar 作塔羅牌占卜

 一到會場~~我很喜歡Brown Sugar的感覺~很舒服!

讓我的心情 很快的就平靜了下來~ 其實對於我當天 占卜的感覺 也有很大的感應

我只能說~~Brown Sugar的磁場很好!場地也很棒!!


 那天來的 諮詢者 其實很多也都是VIP貴賓 能夠幫他們占卜 為他們解決疑問 對我來說 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!

現場~還有邀請到藝人彭佳慧 及 黃小琥 來現場演唱!他們的歌聲真的超好的!!現場總是掌聲如雷~超讚的!! 


 這是彭佳慧姊姊  他本人很漂亮! 人也很親切~~nice唷!!^^

還有邰智源 當主持人~也很棒呢!^^ 



不知為何~那天就整個很愉悅呢!^^


能夠位大家解決疑惑~ 給他們好的建議~ 

很多諮商者都說~~ 我是在做善事~  若真是降子的話!我真的是太榮幸嚕!

也感謝~大家看的起Queeny內~~^^ 傯之~幫大家我真的很開心呢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