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麻麻~是塔羅牌占卜老師唷~


前陣子~接到縣政府的電話~


請 麻麻去台北縣政府所辦的就業博覽會 當塔羅牌老師~


幫來尋找工作的朋友們算塔羅牌~ 指引他們的事業方向~


當天~只有邀請5位老師~


有2位是八字&紫微老師~


有3個塔羅老師~麻麻是其中之一


不過麻麻~~也會八字唷~~~超忙的咧~



那一天~~超級多人的啦!!!   嘟嘟我~~在一旁和拔拔等麻麻~~


原本大會說~想算塔羅的人~


只有四個小時可以占卜~~ 沒想到一等~~就等了5個小時ㄝ!好久哦~


要請麻麻占卜的人超級多的~~~


拔拔還看不到排隊的尾巴排到哪裡去了呢~~ 超多人的~~~!!!


 還有人怕排不到~~爭吵了起來~嚇到麻麻說....


麻麻說~~他覺得超尷尬的說... ㄏㄏ




這是縣政府幫麻麻拍的活動照片~~


麻麻那天~~算了超級多人的~~算完回家就整個攤掉了說........


講話還沒聲音了呢~~隔天還睡到超晚的哩.....都沒帶我出去玩拉~~~~~~~~~~~


 


我只能說~~麻麻的塔羅牌~真的是太神準了~!


也因為那次活動~~麻麻塔羅牌的CASE變得更滿了呢!~~


 


最近都變得更沒空可以帶我出去玩了呢~~~~


人家要耍脾氣了拉~~~   以後我只好跟LaLa相依為命了拉~~~~嗚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