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10/28 今天是麻麻的生日~~ 麻麻吃完飯後~~就快快帶我一起出去玩~


因為麻麻說~~他最想的~是跟嘟嘟(我) 一起過生日ㄝ~~


麻麻帶我去天母運動公園玩~~



真的好開心喔~~ 


玩到一半.....麻麻居然整我~~說他要走了~~讓我怕怕內...  



 


 


突然跑來兩個 新朋友ㄝ~~ 看來我還是很有人緣的嘛~~哇哈哈!!


不過.....之後玩的太high了~~就...........



拔拔...別再念了...我要生氣了喔!!    麻麻~~快來救我嘛~~~


之後...小寶貝~還真的生氣了呢~~


老爹...有沒有看到~~我在耍脾氣中  ~~~ 不想理你了拉~~~!!!


 


沒想到可惡的拔拔........  硬要抱我!!  老爹~~ 你想陪罪吼~~~  還是不想理你~哼~



哈哈!!!還是麻麻最好了~~~  看到麻麻抱我~~ 我就笑了呢~~^^ 最愛麻麻了~~


麻麻都說.....我是他的心=肝=寶=貝!^^ 麻麻~我愛你!^^



麻麻~~~生日快樂唷!


之後...帶嘟嘟跟嘟麻的朋友再去續攤~~去漁人碼頭散步~


 


在路上...嘟嘟的表情...又創"經典"啊~~請看......


 


來~~叔叔親一個~~


(嘟嘟馬上轉頭......)


嘟嘟:~~麻麻~這是怎麼回事呀!!?? 繼上次抱我的"姑丈"~


這次怎麼........



哈哈~~ 嘟嘟寶貝~~真的好可愛喔~~每次都冒出很不一樣的經典表情~太好笑了!


 


今天的麻麻~真的很開心唷!!謝謝嘟嘟~~


感謝~你來到我的生命中~為我添加了許多的色彩~


麻麻真的很愛你唷~~^^


LaLa~~麻麻也很愛你唷!!只是...你現在才剛打一針預防針~~只能待在家唷!


等你打完預防針~~麻麻一樣也會帶你出來玩唷!!^^你現在要乖乖長大唷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