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0/11麻麻帶我一起去東區吃飯飯~


還可以逛街~好高興喔~



 


不過貪吃的麻麻一看到 MR DONUTS 就一直想吃...


還把我放在椅子上...等了好久說...............


 


之後~~~~




 


拔拔的姊姊也來了~~準備帶我去逛街!!! 好happyㄝ~~




姑姑說:可愛的嘟嘟~姑姑給你親一下~~~


準備出發了...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抱我的先生是誰呀....我看不到他的臉ㄝ....


看到拔拔跟麻麻都在我眼前~~ 我的媽媽呀~麻麻救我~




 


嘟嘟整個呈現很驚慌的表情~好好笑喔!


(抱嘟嘟的是...姑姑的男友拉~也就是......姑丈! 哈哈)









麻麻~你們好壞喔!!不抱我就算了~~還在後面一直笑..... 你們壞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