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很好~平常很忙,也沒什麼時間帶嘟嘟出門,趁著拔拔有空,帶嘟嘟去淡水逛逛~


彌補平常少帶他出門的錯,他真的超可愛的~一出門小腦袋瓜就東晃西晃的,一付緊張樣!好好笑喔~


嘟嘟:今天天氣好~~麻麻帶我到淡水玩ㄝ!這次是我第一次來~好開心ㄟ!


嘟麻:嘟嘟剛到淡水~看他一付好奇的模樣~真是天真又可愛!



 


這邊風很大~~麻麻幫我帶上帽子~~ 怕我感冒了!


大家瞧~麻麻說我像愛斯基摩人ㄝ! 愛斯基摩人??是什麼東東啊~?


嘟嘟 開心的奔跑著~一直追著爸爸~


嘟嘟:麻麻~記得幫我奔跑的模樣~拍帥一點捏~我可是靠這張臉吃飯的呢!




嘟嘟: 跑的好累喔~~跟拔拔做下來休息一下~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!


       麻麻~不要在那邊瞎忙~  快過來跟我們坐啊~~ !!! 順便一提~~ 運動完的我~還是很可愛吧!?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