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旗菁英盃-皇家夜總會 Queeny(Queena)塔羅牌占卜

 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Queeny~我)     (Riva 老師)

這一天~~我和Riva 老師 一同上一個通告
是~~花旗舉辦的 來參加的人 都是時尚名媛 也是 花旗裡的菁英
各個都是年收入上百的~ 超嗨的呀!

活動4點開始~ 我們一點半 就先到那邊stand by
畫個妝~~定一下位子~ 好開心喔!
還因為這樣~認識到 台灣一家博弈學院的校長&講師呢!

 

但是說的很妙~~塔羅牌真的很神奇~ 
我那天算了算很多人的財運 都抽到很多的金幣
真的是不愧是菁英 都是賺很多錢的
我以為~~我有錯覺 沒想到 Riva老師~

 

跟我一樣~~他占卜的人 也都是抽到一堆錢幣~
不然就都是~抽到即掛居多~真是太強了!!!

有此可知~這些人~~果然都荷包滿滿呢!!!^^

這一次又是一個很好的歷練~~真的很開心!^^
公關公司的人還說~~我很像明星的感覺~
雖然很害羞......但是也蠻爽的啦!哈哈哈!

Queeny(Queena) 塔羅牌占卜:預約專線0918-6903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