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10起了個大早~
大家都帶著超開心的心情...要去撘纜車!

不過第一件事....先來去7-11買個牛奶


好可愛的牛奶公司喔
!!呵呵

~~就是港劇上常看到的雙層巴士,


好想搭喔...就算只做一兩站~我就很滿足了!!!

可惜一直都沒機會說...><

再來~~我們又搭上了打地鐵的時間了~

一樣的...又搭了很久,怎麼感覺~地鐵都要搭很久...

終於到了東湧站就是我們要撘攬車的站~^^

好開心喔!!要踏上要撘攬車的時候了...


不過~~要先來去買票~ 票價還真是不便宜ㄝ

折算了一下~來回一趟是400多的台幣呢!不過~~值得啦^^

老爹買完了 門票~~ 看看~這是撘攬車的票ㄝ~


好像以前的捷運票喔
!
一小張
~ 把日期紀念下來~2009.10.10^^


撘攬車的人
~好多喔!!!不過排隊也是蠻快的啦~



很快的
~我們就坐上纜車了!


 

這是和我們一起搭乘纜車的情侶唷~


他們人超好的
!看我一拿相機出來~就說要幫我們拍合照

女生是馬來西亞人~我覺得他很有氣質~很漂亮呢!

她說~他也很愛台灣~愛吃台灣小吃 尤其是小籠包^^

而他的男友~則是瑞士人  還說~~蘭桂坊是他的office~^^哈哈

我也幫他們拍了一張~等我回台灣 再寄給他們^^

 

一路上纜車的風景~真的好美喔!!

我們總共越過了三個還是四個山頭,

我忘記了~只是覺得很長,台灣的貓纜~真的不夠看^^

遠遠的~我們還很清楚的看到香港機場~好大!好美!

還有好多的高樓大廈~都好高好高!! 有點像積木ㄝ~

終於到了~終點 就是大嶼山

~~這不就是 與龍共舞 月亮跟大陸雞...相識的地方嗎?哈哈!

遠遠的我們就看到 大佛  我們正朝著大佛的方向邁進了^^

大佛大佛~~我們來嚕!!!^^


 


爬了很高的樓梯
~終於很靠近大佛ㄌ~

不過
~大佛仍是好高好高

我只能碰到他腳下的蓮花 一咪咪而已~



我們誠心的 向大佛祈求 保佑我們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^^

跟大佛說掰掰後~
我們回到了旁邊的
mall吃飯~

因為一路上~ 乾爹一直被我們笑~他是”Lonely”


這張照片
~~Lonely真是太好笑了啦!!!

 

吃完飯~因為還要趕著去澳門,我們來不及回到中環

只有在吃飯這個mall逛逛~裡面好多牌子都是outlet都好便宜喔!!

大家都在ESPRIT雪拼~尤其是襯衫 都好便宜喔!!

我們很誇張的~ESPRIT就逛了兩個多小時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