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站就是香港!^^


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程
~就可以到香港嚕~

不過….又要過一堆關 先出關 再入關 我已經忘記填了幾張麼健康資料表了

 

一過關出來~就是香港了!

不過我還是覺得~~ 進香港 進的有點迷糊了

我果然不適合自己出遊~一定會迷路的

 

其中我們經過一條小街道 有點像是地下街那種~~

根本就是山寨街吧~一堆手機 都是山寨機 由其是 I-PHONE

真的是什麼SIZE都有內~ ~



我們到香港
第一件事~
就是買八達通
搭地鐵
~把我們的行李先放到飯店

地鐵有好多線喔~~看的我都眼花了~


一開始我們是在湖羅
~雲飛就很辛苦的在看路線

聽建良說~我們是住 "如心五星級飯店"

好興奮喔!! 不過地鐵轉來轉去的~~我的頭都暈了啦!




地鐵站有好多名字都好好笑喔
~

尤其是羽澤跟凱綸 還腦殘說~」 油麻地 就是有很多麻油的地方~」

都不知道真的假的? 那鑽石山 應該是以前那邊很多鑽石吧!

ㄏㄏ  那真是這樣的話...我想住彩虹 或是荔枝角吧~

因為彩虹超美的~住那邊心情一定會很好!!!

荔枝角~~若是有很多荔枝我也很愛內~!

 

我用了我~~破破的粵語 請香港人 幫我們拍照~真是太感謝那個人了!^^



 
到了飯店


高高這一棟~就是如心酒店~^^
等雲飛跟建良
chek in ~就可以進房間了~

一進房間~哇塞~ 房間與浴室相隔的牆~是透明的玻璃~ 這應該是給夫妻住的吧!

後來我們快快出門~又要搭地鐵了~~

先去鏞記酒家吃飯  那邊的餐點 好好吃喔!


鴨肉的味道也很特別
~鹹鹹甜甜的~ 不知是太餓了還是怎樣~

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完了~ㄏㄏ

還有 有一盤燒臘~~ 超鹹的!!!吃了一口~我的嘴唇就破了~

破了的傷口~又碰到鹹鹹的~好痛說...


之後我們走去蘭桂坊

蘭桂坊 人超級多的~來自世界各國~還有很多老外 都好帥喔!

他們打扮的也很奇特~ 人手一大杯的啤酒~

有的店家裡 也有樂團在唱歌 超嗨的!

 

我們還有跟一群 年輕的外國人拍照~



這裡面那個女生
~~讓人感覺好親切~ 我覺得她好美喔!! I like her~

他們一下的士~就請他跟我們合照   他們這一群人 真的好熱情喔!^^

 

去完蘭桂坊~乾爹說~我們要去天星碼頭~

我感覺超開心的呢!!!

~~在進天星碼頭前~ 我們有經過人家展示名車的地方

那邊的車~都是名車跑車內~~

我們還有看到大黃蜂



ㄏㄏ 真是水啦! (好想看他變身喔…….)

 一到天星碼頭~真的好美喔!!

還有看到李小龍!!!姿勢100~!

我們也頑皮的~玩了一下 !

 





天星碼頭真的好美喔
~~只是太晚我們就趕不上地鐵了~~就沒地鐵回飯店了~

後來我們去搭地鐵~~

真是怪了
!怎麼等了好久~~終於有一台地鐵經過了~

………….他卻沒有停ㄝ!!!

老爹覺得情況不妙~快去問別人~

才知道 我們要搭另一條線才對~但是……那一條線 很遠

~末班車再三分鐘就要開了

我們5個人~拚命的跑!!! 拚命的跑!!!好好笑喔~~~

邊跑邊笑 又要跑又要笑的 我的肚子好痛喔!!!


最後終於讓我們趕上地鐵了~~可以回飯店了~

在搭地鐵的路上~我們還一直欺負雲飛老爹 說他是Lonely~哈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