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是2008.12.21星期日


看麻麻前幾天都一直很忙得沒陪我~


今天一早就把我給挖起來...


不知道要去哪裡說.................媽媽只說~~要給我驚喜~


想想想~想半餔~想都沒~~  不過還是好期待喔~



爸爸開車~~開了好久好久喔~~好像很遠內~都快睡著了...


終於看拔拔要停車了~~~ 到了到了!!! 我看到我的名字了ㄝ~~


是我的生日趴ㄝ~~~哇哈哈!!好開心!!  



謝謝老闆 幫我寫板板~~ 感覺好棒喔!^^


還有生日快樂的~裝飾~真的好可愛喔!!



 



這些是麻麻準備的禮物~都是要給所有來的朋友們唷~^^



妹妹~LaLa也出來探頭了~ 美美昨天去做美容~很可愛吧~!^^



準時的妮妮&嘟嘟麻好早就到了ㄝ~~看一下時間才10:30!


妮妮麻抱我ㄝ~~還有送我禮物唷!!ㄏㄏ^^


過了一會兒~大家也都來了ㄝ!!!好多好朋友~還有新朋友呢~


這是Miu-Miuㄝ~~果然是美人胚子呢!


Miu-Miu真是好客呢!Miu-Miu姊姊~一把她放下來跟我一起玩~


就跟我親親ㄝ~~還被伊ㄐ暱麻麻看到~~真是不好意思~


伊ㄐ暱麻麻~~下次不要講出去唷~^^


我跟可愛的Miu-Miu一起拍拍呢~^^ 有沒有俊男配美女呢? 呵呵


還有很多好朋友~來介紹一下~


這是花菤與小荳子唷~好可愛喔!!他們坐在搖椅上拍美美的照~


真厲害ㄝ~要是我一定挫死了~~~


再來這是Uno弟弟~真的好可愛喔!黑黑小小的~


麻麻還把照片給調亮,才看到Uno又黑又大的美美眼睛!真是好可愛呢~



還有小約約Happy唷~



下面這就是~跑趴小公主薇尼唷~^^真可愛!



 


下面是...LaLa   包寶寶  Uno  小荳子~ 除了包寶寶以外~都是幼犬唷!


臉都好純真喔~~^^



四個寶貝在一起~真的是不好拍呢~~拍到他們都累了~~好好笑喔!



下面是Tiffany  點點&Sweety  
Tiffany麻麻是我麻麻有一次代我去看棒球時~認識的唷!!
而~點點&Sweety 就要結婚了呢~^^


再來是好可愛的Eddy與拔拔麻麻



Eddy老弟真是太強了~~只要他麻麻說不能動~~他就都不會動ㄝ~~還可以維持好久~


麻麻說一定要來幫Eddy介紹一下呢!


照片1 維持了一分鐘不動~



換個高難度動作 照片2 不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3 動動眼睛 還是不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4 仍是不動~ 維持了好久~~~  超可愛的呢!


哈哈~~下面這是正在叫的妮妮家嘟嘟哥哥~~被拔拔捕捉到這可愛的鏡頭~哈!



還有好多好多小寶貝喔~~~ 只可惜麻麻都在忙~不能拍到很多



再來就是大家喜歡的交換禮物嚕~~^^


大家都有拿到禮物~真開心!





 


ㄏㄏ 在我旁邊這個小美人~是咪咕唷~



ㄟㄟ~~咪咕我跟你說~~等一下有蛋糕吃~要吃多一點唷!


 


哈哈~~蛋糕出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LaLa說~~嗯~~好香喔!!不過麻麻還沒說可以吃~~~只能用聞的ㄝ...




 



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~~好開心喔!



接下來就要抽獎嚕~~~~!!麻麻準備給大家抽的獎~~獎項都很棒唷!麻麻說~~要大家都有獎~^^



恭喜Eddy麻麻~抽到大獎ㄝ~~希爾斯一大包


Eddy麻麻說~~Eddy可以吃很久了~~ㄏㄏ



 


接下來~麻麻請大家到2樓去玩遊戲~ 寶貝認媽咪唷~~ 每組最輸的兩個就要喝很酸的檸檬汁唷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ㄏㄏ Eddy麻麻跟小惠家喝的了ㄝ~~ 看Eddy麻麻的表情~應該很酸吧~!



好險~~嘟嘟我~不用喝...ㄏㄏ


 


真的很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我兩歲的生日趴~~感謝你們捏~~


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~^^


ps:麻麻說~~照片真的太多的~po不上來~可以到他的無名看當天的照片唷!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oxxata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