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3.29 拔拔一早就把我挖起床~ 戴我去一家,我從沒去過的獸醫院ㄝ~~


LaLa我~什麼都不怕~但...卻沒想到~拔拔一到獸醫院就跟我說掰掰了~~


嗚.........拔拔麻麻都不在~~LaLa怕怕啦~~~


過一下下 醫生伯伯就幫我打麻醉了....一下~我就昏過去了~~~


一醒來~~~我的牙牙開始好痛好痛的了~~~ 好想拔拔麻麻~!!


醫生說~~lala一起床~就躲在最角落都不出來呢~~我想他一定很怕!


過了一下~~終於看到麻麻拔拔來救我了!!好開心喔!


之後醫生還幫我量了一下體重~lala我~現在1.2公斤呢~! 量完體重~~終於可以回家嚕!!!


回到家的LaLa 馬上跑到床上~  我想~~除了拔拔麻麻的懷裡~床上是他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吧!



過一下下~~LaLa堅強的險~~馬上變了~~變的好憂鬱~我想....應該是麻藥慢慢在退~


所以越來越痛了吧!



過了一陣子~~LaLa終於睡著了~今天的LaLa真的很不一樣~~


平時總是活潑的他~今天好安靜~~~拔拔麻麻真的好心疼喔!


LaLa~一定要堅強唷!!!



在一旁的嘟嘟也不敢跟LaLa玩~他應該知道LaLa很不舒服吧~~~


看嘟嘟一副心疼的樣子~~~



這就是LaLa的牙齒~~一共拔了7顆呢!!! 有的還好長喔~~~~~


一定很痛~~~~~~~~!!!!  


LaLa好棒唷!!麻麻好愛你喔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