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學畢業到現在~
算一算~應該也有11年了ㄝ~
我們班從沒有想過要辦同學會ㄝ~
現在想想~~也真是太奇妙了!
明明大家也都住很近~不是嗎~呵呵

起初大家剛見面~

看到彼此 發現~其實我們都沒有什麼變ㄝ
是我們有著babyface呢? 還是我們小時後都太臭老啦~?

只有一兩位同學有改變而已~
有一個同學~小時候白白嫩嫩 很有福氣的臉蛋,
現在變瘦了也有了小麥膚色~真的跟小學有差ㄝ~
有幾個人還講不出他是誰咧~真的好好笑喔!

起初我們先在遠百樓上 等待進餐廳入場時~

因為餐廳人太多了啦~~就先來杯可樂消消暑吧!
順便聊了一下天~~  看吧~我們的臉蛋~ 還是很可愛吧^^


就是他~~大家認不出他~~小時候白白嫩嫩的~現在可是棒球好手呢!
這個1號表情~~ 是他的標誌ㄝ! 10幾年了還是沒變ㄝ~~ 真是太可愛了^^

終於終於~~我們可以進skylark了~

這個蝦捲~~我也不知道誰的~看起來好好吃喔!有~~


還有還有這個~~煙燻鮭魚~~好好吃的樣子喔!! 都快流口水了啦~~~~




等餐之間~就玩起來了呢^^




還有這~~~



就是 這~剛出爐的香蒜麵包~酥酥脆脆的~~好好吃唷!
我都覺得~~我應該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了~~~哇哈哈!



看看這張照片~~ 平杰好像一家之主喔!! 這畫面~老實說 還蠻好笑的說~~^^


幫這些男孩子~來個合照~ 可惜孫逢先走了~  看看我們~男的帥女的美~~哈哈!



閒著閒著~就玩起來了~~~  看我們玩得不亦樂乎~



明明說好~要扮醜的呀~~ 平杰耍詐啦! 淑郁的表情~真是經典!



這是以前古時候~家中必備的 阿公阿嬤照~~~
因觀眾要求~~一定要用黑白的~這樣才有fu~~ c c


我也給他來一張~~ 不過真的很難演內~~ 我們兩個女生都一直笑場~爆笑的不行~~
這有這位man~超厲害的!!! 沒有笑場ㄝ~~~ 我很懷疑~他是不是每天都在加練習~
就是為了這天~~~ 哈哈~~

在我們嘻嘻哈哈中~~居然從12:30 玩到現在~已經5點多了ㄝ~~~
真是太強了啦~~~ 表示我們班的感情很好!^^ OH~YA!

最後來個合照~


來個Happy Ending吧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