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.10.08 感謝雲飛乾爹與建良的邀約 一起到香港&澳門玩!
但是我們第一站~要先到東莞,看看乾爹的豐功偉業~ㄏㄏ
下午5點30 羽澤&凱綸 來公司接我~一起到桃園機場
一到機場~最想快快去的~就是免稅店 哈!
每次出國~都想犒賞自己買瓶香水~
本來還抱持著希望~要去買ck的夏日限量版 但是...今年的我不喜歡><
後來我挑挑挑~只挑了3瓶 就弄得我鼻子都快昏了!我果然是懶人 哈!
買東西很快的我~就馬上挑ㄌㄧ瓶 造型很可愛!有小花的~真的好Q^^

搭上飛機~~因為羽澤沒有搭過飛機 讓他坐窗口,
他一直看...一直看一直看外面....一付很興奮的樣子~真是太可愛了啦!

一下飛機 凱綸就說~~"嗯~~~~~味道好不一樣喔!"
羽澤馬上回~"哪裡不一樣,腦殘ㄝ~"
一路上快被他們給笑死了~~~~


之後我們要過拱北關,出進入進要填一大堆表 一關一關過
每一關都要寫一張申請書和健康紀錄,寫到超煩的~
不是指從左邊一頭過到另一頭嗎? 真是囉唆!!! 後來凱綸還快發火了呢!
終於終於過完關了~ 才一出關羽澤就被一個中年伯伯纏上 一直要我們給他錢
而且~~他身上好臭喔!!!有點可怕~還 說了一口不知道是大陸還是哪裡的腔調
一直跟一直跟 跟了我們走了很久~~真討厭 為什麼不去好好工作呢!><

後來~直到我們跟乾爹公司的司機聯絡上~
一上他的車 覺得司機真可憐~我們11點過完關出來時 他已經在外頭等了2個小時多了ㄝ~
要是我就會發火了~他的脾氣真好啊!
我還以為~開過去工廠 應該只要20~30分鐘而已吧~
就問了一下司機~車程大概多久~他說...很近的
沒想到....是兩個小時~快昏了我!哪裡近啊........
兩個小時我都可以從台北回宜蘭了內~~ ㄏㄏ
開著開著~~凱綸還睡死了呢~~~~


一路上我們跟司機聊天~~司機好好笑!
問他大陸有沒有流浪狗~ 

他問~"什麼是流浪狗?

我们跟他說~'就是在路上走來走去的狗   別人不要丟掉的''

他說~''我們只有流浪人   沒有流浪狗'' 好好笑喔!

後來我才發現~為什麼 只有"流浪人"
因為路邊好多人 都脫光衣服 坐在路中間,不然就是在路上睡覺~好可怕!

這樣就算了~ 後來我們好餓~到外頭要吃東西
剛開始小姐 都會幫我們到一杯茶給我們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要喝的....
原來不是~~~!! 是要洗碗的~ 好酷喔! 我差一點口渴就把他給喝下去了說 哈哈! 

後來還去他們類似市場的地方看看~ 我們才剛坐下來要吃烤魚
就有一堆人陸續的過來~ 在一旁把手伸出來   叫著"靓仔 靓女"
要我們給他錢~~~ 一直來   坐在那邊吃東西 真的好可怕
另外還有那邊的人 會帶一把吉他 還有一個音箱 寫著歌單
要我們點歌 他唱給我們聽  一首多少錢 我忘了....
我只記得~我們有給一個人 表現的機會~點了一首"丁香花"
丁香花....我覺得這種花 可能不太香吧~ 因為他....真的唱的有點難聽
羽澤 隨便出手~~就給他們難看了吧~哈哈!

在飯店休息了一晚~隔天早上司機就來接我們 帶我們先回工廠
建良就帶著我們參觀工廠~ 感覺好有規劃喔!
因為工廠好大!看完生產線 了解到以前常穿著的直排輪~原來是這樣做的呀!
做一雙鞋真的很不簡單ㄝ~~~ 給一個小塊 都有一個技術在運行著
我看人家釘那個鉚釘 要快狠準!
那時候我覺得我的手 怎麼癢癢的~幻想著~感覺釘到會很痛的!
所以我快快離開那個可怕的幻想世界~
真是太酷~太屌了我的乾爹!!!! 套大陸人說的"真是牛B!"^^老爹~真行!!!

中午到了~我們去吃香林野菜 



真的很野ㄝ!
一進去店家 好像進入了竹林世界 馬上就看到孔雀
蛇~ 螃蟹 很畸形的魚  還有很多一壺一壺那種浸泡的藥酒
裡面都泡很多噁心的東西~
有那種超級小的幼鼠  還有很大的蜈蚣 還有好多~~我都不想靠近
因為我ㄧ看到蛇~我那時馬上打冷颤 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都來著了!超怕的~~~~~~~~

重點是~這邊的菜還蠻好吃的!尤其是這盤鴨鴨



真的蠻好吃的ㄝ!
還有那個....王老吉 也好好喝喔!! 可惜~玉米汁都賣完了~好想嚐嚐那個味道喔!^^
不過我們有喝到哪個好喝的醋汁~有點像蘋果醋~讚的啦!
但是..........後來 來了一盤 我很害怕的東西 就是"牠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讓我起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的蛇肉!!!!!!!!!! 我ㄧ口都不敢吃><





這是~怡穎^^政大的ㄝ~還雙學位 現在在東莞幫老爹 他好可愛喔!!讓人感覺很舒服^^

吃完飯~好飽喔!!!雲飛請建良 帶我們去"洗腳"
我跟凱綸&羽澤 都不知道到底洗腳是什麼涵義?
是跑溫泉嗎? 還是我們的腳髒~~~ 一直覺得有什麼意思在~

才知道.......原來是按摩呀!!! 還洗腳咧~~還以為什麼哩~~
一進洗腳的地方~感覺就很舒服~
看這兩位~已經蓄勢待發了呢^^ 就像國王與皇后~真有架勢!^^


哈哈~~我也準備好了呢!^^

這邊的按摩小姐 都好年輕喔!也按的很好說~~
還一直跟我們聊天~~且都很開心!^^



"洗完腳"大家都覺得很舒服~~~


建良還捏到睡著了說~~真舒服啊!!!

不過我的腰那邊超痛的說~~~
但是真的是還蠻過癮的啦!且很便宜唷~~

台灣的隨便亂按~都還收的很貴~不知在亂按什麼內~~~
台灣人 要加加油唷!不要漏氣了啦~

後來我們搭那邊的"的士" 回工廠

好好笑的車喔~~ 有點搞不清楚 這樣閣起來~是擔心被搶嗎?
要是我是司機~我覺得我好像被關著開車喔~真是 ㄚˋㄗㄚˇ

後來我們還去深圳~深圳真的跟東莞有很大的差別~
我只能說......對於東莞真的讓我感到害怕><~

到了深圳 雲飛要跟人家談事情~建良就待我們到處去逛逛
看到了一隻 奶油貴賓~~超大隻的!!!快快給他拍下來~


不過這個狗狗很怕生~我們才靠近他一咪咪 他就~走的像飛的一樣~一直澇跑!好好笑喔!



我們還去逛了一下他們的賣場 賣場其實就跟頂好有一點像
不過~他們的東西好好笑ㄟ!不是飛柔嗎?他們叫"飄柔" 真好笑
還有一些牛奶~叫做"牛奶先生"哈哈!

逛完賣場~每個人拿一樣戰利品!^^

凱倫拿的 是鮮蝦口味的品客 還是粉紅色的洋芋片唷!好特別~
羽澤拿的是八寶粥~~不過...我一直覺得那個很像通樂~~


建良拿的是....草莓餅乾 不過我都沒吃到....就沒有了!可能很美味吧~^^
我拿的是~~瑞士糖!!!最愛吃糖了我~ 是哈密瓜口味的唷!台灣好像沒有吧...C C

在我們一場嘻鬧中~時間過的很快~~~ 準備要去香港嚕!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