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5.13~
下班回家,一回家就抱起我可愛的寶貝~~LaLa !
把他抱到床上,陪他一起玩^^


玩著玩著...發現床上有一點點的血跡ㄝ~~
嚇了我好大一跳!!! 從沒遇過這樣的我~好慌張!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~
因為前陣子~才問過醫生,醫生說~LaLa這麼迷你~應該不會那麼快生理期~



沒想到~~真的是ㄝ!!! 快衝到寵物店幫他買一件可愛的生理褲,


雖然~嘟嘟對LaLa 好像沒什麼興趣~ 我在想...嘟嘟可能真的把LaLa當成妹妹吧~~



但是我還是會緊張~~怕哪天~~嘟嘟不小心就把LaLa給.............ㄏㄏ


穿上生理褲的LaLa真的好可愛喔!!!



好險~LaLa 沒有很抗拒~ 好像很喜歡這件小褲褲一樣~ 都乖乖的穿唷!



這種感覺~~真的好奇妙~小小的LaLa現在也才9個月~MC就來了~~


當麻麻的我~真是期待~又心疼~那麼小就要承受MC來的不舒服~


但是LaLa 真的好乖好乖~~ 沒有發脾氣,沒有厭食,沒有不一樣的舉動~


只是變的更愛撒嬌~~真的是好窩心的寶貝喔~~



我還一直跟LaLa說~~ LaLa你這是在長大唷~~要乖乖唷!


他一付接受的樣子~~真是讓我更愛他了呢!


後來~~LaLa自己跑到床腳邊沉思~~我想~~他可能在回味我跟他說的話吧~~



過了一會兒~~他睡著了呢! 可能是想到太累了吧~~哈哈!



小LaLa 你可要乖乖的唷~~生理期來都會不太舒服~~


麻麻相信~你會乖乖的度過的唷!再來你就是大人嚕~~^^麻麻愛你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花季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